2021 CHIMA大会

  • 医疗信息化是朝阳行业,是“后浪”的主战场,需要年轻人朝气蓬勃的创新与活力。为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医疗信息化从业者的思想碰撞和业务交流,引领医疗信息化行业创新发展,“首届CHIMA青年辩论赛”将在2021年7月29日至31日于青岛举行的“2021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暨中外医疗信息网络技术和产品展览会(CHIMA 2021)”期间进行。这是“后浪”的舞台,欢迎广大青年HITer踊跃参与!一、参赛细则1.参赛对象:医疗信息化从业者(年龄40周岁及以下,详情参见后…

  • 2021年7月29-31日,CHIMA 2021将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办。这一次我们又不同——青年工程师壁报大赛来袭。给青年以机会,看医信之未来。壁报是学术交流的一种形式,参会者通过公开展示学术成果,与观者交流答疑,实现促进交流、展现青年专家风采的目的。一次壁报,是医疗信息化创意的全新展示;一次壁报,是医疗信息化设计和建设思想的激烈碰撞;一次壁报,能帮你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业内大咖的指导。还等什么?拿出电脑,写出你的成果,展示你的创意。…

  • 各相关机构:当前,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医疗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新兴技术优化了医院的就医流程,创新了诊疗和管理模式,实现了互联网+医疗、远程医疗、院前急救、大数据建模、医疗机器人等全新应用,并在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提升诊疗效率、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方便百姓就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为了全方位展示信息技术与医疗行业创新融合的经验和效果,《中国医院》杂志社在“2021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

  • 各相关单位: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定于7月29日-31日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第25届学术年会——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MA 2021),同期还将举办中外医疗信息技术和产品展览会。现将大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 组织机构会议主办: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展览主办:《中国医院》杂志社二、 大会时间、地点及在线报名网址(一) 会议时间及安排报到注册:7月28日-7月29日会议和展览:7月29日-7月31日(二) 会议地点红岛国际会议展…

  • 为了推进我国健康医疗信息化学术与技术发展,为广大医疗卫生信息化工作者提供高水平的学术成果交流平台,7月29-31日在青岛举行的CHIMA2021大会期间继续举办CHIMA2021中国健康医疗信息化图书展(CHIMA2021书展)。书展主题为“读书•知识•创新”。书展展出健康医疗信息化专著,同时举办新书讲坛、主编开讲、新书发布、优秀专著评奖等活动。书展邀请新书作者结合新书内容,向读者介绍医疗卫生信息新技术和新发展,并签名赠书。参展学术专著条件和要求:(…

  • 各有关单位:“2021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定于2021年7月29日-31日在青岛市红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受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的委托,《中国医院》杂志社和《医学信息学杂志》编辑部共同开展大会征文活动,现将大会征文事宜通知如下:一、征文内容1、当前形势下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的突出特点、发展机遇及面临的挑战,与国家卫生与健康规划对应的发展规划和政策研究,医疗机构信息化建设评价与建设规划等;2、信息技术在智慧医院建设中的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