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新征程,思辨展风采——首届CHIMA青年辩论赛,等你参加

作者:CHIMA 2021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医疗信息化是朝阳行业,是“后浪”的主战场,需要年轻人朝气蓬勃的创新与活力。为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医疗信息化从业者的思想碰撞和业务交流,引领医疗信息化行业创新发展,“首届CHIMA青年辩论赛”将在2021年7月29日至31日于青岛举行的“2021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暨中外医疗信息网络技术和产品展览会(CHIMA 2021)”期间进行。


这是“后浪”的舞台,欢迎广大青年HITer踊跃参与!


一、参赛细则


1.参赛对象:


医疗信息化从业者(年龄40周岁及以下,详情参见后续报名阶段通知)


2.比赛形式:


辩论形式。线下比赛,线上直播(必要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调整时间、地点和形式)


3.比赛赛程:



4.奖项设置:


设最佳辩手奖、最佳团队奖、优秀辩手奖、优秀团队奖,为获奖辩手和团队颁发奖牌和奖品。


二、辩论主题征集


现向广大医疗信息化同仁征集辩论主题信息,望大家积极参与,群策群力。


1.辩论主题征集原则:


(1)主题应是医疗信息化领域的热点,是青年HITer广泛关注的、且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2)主题要有争议性,是逻辑互斥的;


(3)题意明确,易于理解。


2.辩论主题举例:


(1)医院HIS适合上云吗?


(2)医院有必要上集成平台吗?


(3)医院信息科是救火队吗?


(4)其他


3.征集方式:


点击此处即可填写,我们期待你的idea~~


请密切关注“CHIMA”微信公众号,了解本次大赛详细规则和赛程安排。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