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天14:00,CHIMA大讲堂研讨医院业务系统灾备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

  随着医疗数字化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快速、安全、有效的数据与信息服务已成为医疗行业数据存储与管理的核心趋势。目前,医院的数据量不断增加,信息系统越发庞大而复杂,这也对医疗数据库和核心业务系统的容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推动数据安全和业务连续性的建设,避免业务中断、数据丢失,是医院在数字化建设过程中的关键点。今天14:00召开的CHIMA大讲堂聚焦医院业务系统灾备体系建设,由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信息与智能发展部主任(院长)助理、信息与智能发展部规划与管理中心主任钱琨担任主持人,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CHIMA)副主任委员刘海一、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信息中心主任严静东、深信服医疗行业解决方案总监黄轩等嘉宾将围绕灾备体系建设这一话题展开探讨。

  CHIMA大讲堂为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本期为“网络信息安全技能培训班”课程之一,编号:2022-15-02-120(国),修够学时可于年底申请学分。欢迎参加。

  手机端请扫描图片中二维码,电脑端请复制下方链接提前预约观看

  https://djt.chima.org.cn/

微信图片_20220908140905.jpg

  点击此处可进入CHIMA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