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天14:00,CHIMA大讲堂探讨后等保时代的医院安全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医院的网络安全建设已经逐步走向精细化、场景化,开始从“合规”到“有效”,从“大而全”到“细而精”,与传统产品化的建设思路最大的不同是,网络安全开始真正与医院业务进行紧密结合。医院更加关注对具体业务的保护和安全建设带来的实际效果。今天14:00召开的CHIMA大讲堂聚焦后等保时代的医院安全建设,由CHIMA副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信息中心主任赵艳担任主持人,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信息中心主任郜勇、云南省肿瘤医院信息中心主任路健、深信服医疗事业部运营总监王成雨等专家,共同探讨在医疗“后等保时代”,医院如何进行合理的安全规划、持续性的安全运营,从而让安全建设带来实际性的效果和价值。

  CHIMA大讲堂为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本期为“网络信息安全技能培训班”课程之一,编号:2022-15-02-120(国),修够学时可于年底申请学分。欢迎参加。

  手机端请扫描图片中二维码,电脑端请复制下方链接提前预约观看

  https://djt.chima.org.cn/

微信图片_20220825133208.jpg

  点击此处可进入CHIMA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