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12月8日由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CHIMA)主办的医院信息化建设方法与保障研讨会在重庆召开,来自全国的300多位医院信息化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CHIMA主要负责人:王才有、刘海一、蒲卫、沈韬、李小华、刘帆、赵韡和重庆医院协会信息专委会相关领导周维康、黄昊,分别在研讨会做了医院信息化建设规划、医院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要点、电子病历应用与医疗安全保障、服务流程优化与服务模式创新、医院信息化建设中的项目管理、…

  • 各级医院及相关单位:为不断适应和完善医院信息化管理制度,推动医院信息化发展,进一步加强医院信息管理和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各级各类医院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拟于12月8日在重庆举办主题为“医院信息化建设方法与保障”的研讨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一、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7-8日,其中:12月7日 13:00-22:00 报到12月8日 08:00-17:00 医院信息化建…

  • 各有关单位: 受深圳市医学卫生信息中心委托,我联盟(CHIETA)展开系统供应商调研活动,请有相关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填写以下内容: 1、市级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及标准规范体系 2、公共卫生信息平台及公共卫生机构应用系统 3、市属公立医院管理平台 (以上链接直接点击进入填写页面) 此项目是深圳市卫生计生委关于12361项目的重要内容,还望各供应商配合填写。并于2017年12月6日前予以反馈,过期不候。 …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CHIMA向医院信息化业内同行致以新年的祝福。回顾过去的一年,在中国医院协会的领导下,CHIMA秉承学术优先、服务至上的理念完成了既定工作目标。 这一年,CHIMA成功举办了第20届学术年会——“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开展《中国医院信息化状况调查》和《中国HIT供应商调查》,为医疗信息化从业者和政府决策部门提供医疗行业信息化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的客观依据;研究制定行业标准、规范和…

  • 这是一条新闻1 2013-03-04

    这是一条新闻这是一条新闻这是一条新闻这是一条新闻这是一条新闻这是一条新闻这是一条新闻这是一条新闻这是一条新闻这是一条新闻这是一条新闻这是一条新闻这是一条新闻这是一条新闻这是一条新闻这是一条新闻这是一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