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大讲堂|《2014-2020年中国医院信息化发展研究报告》新书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为配合行业做好“十四五”数字化医疗发展规划工作,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委会(CHIMA)组织开展了《2014-2020中国医院信息化发展研究报告》(简称《研究报告》)的撰写工作。编写组以CHIMA每年开展的《中国医院信息化状况调查报告》作为数据基础,参考了国内外相关研究资料,在广泛听取行业专家意见基础上形成了此报告。《研究报告》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医院信息化主要进展,分析了相应的投入、产出和效益情况,并对今后行业发展提出了规范性建议,以期为医疗数字化规划拟制提供借鉴和参考。


CHIMA定于11月25日14:30举行《研究报告》线上发布会,由CHIMA副主任委员刘海一担任主持人,CHIMA主任委员王才有阐述创作背景,副主任委员薛万国进行新书内容发布,还将安排编写团队代表发言,主创团队互动答疑、抽奖送书环节。诚邀参加。


手机端请扫描图片中二维码,电脑端请复制下方链接提前预约观看

https://djt.chima.org.cn/



附,《研究报告》目录:

点击此处可进入CHIMA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