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 2020圆满收官 CHIMA 2021与您相约青岛

作者:2020 发布时间:2020-08-30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MA 2020)圆满收官。本次大会首次创新性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除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济南、福州、西安八城参会代表现场参会外,有16000多名观众在线收看开幕式和各场讲座,观看网上展会,打破时空限制,成就疫情防控时期医疗信息化学术交流盛宴。



在大会开幕式上,政府领导进行致辞和演讲,对医疗信息化在支撑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详细解读了智慧医院的内涵和目标,并提出要重点思考“十四五”时期医疗信息化的工作举措。


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毛群安司长远程寄语


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刘文先副司长致辞


中国医院协会会长刘谦致辞


北京卫生健康委主任雷海潮致辞


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主任张学高致辞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医疗资源处处长王毅发表演讲


本次大会延续CHIMA学术交流为主线的宗旨,设置多场拓导课和分论坛,与会嘉宾深入讨论了当前医疗信息化应用的前沿技术,直面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话题设置贴近实际需求,讨论热烈,吸引关注。








拓导课探讨前沿技术与应用





现场开展对话与交流








与会代表认真聆听


后续,CHIMA 公众号将陆续发出各拓导课和分论坛的精华部分,敬请关注。


在企业参展区,参展企业以其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与会代表驻足沟通与交流。









本次大会采用八城同办、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八城的精彩瞬间请点击以下文字链接:


CHIMA 2020——北京、上海、广州、济南、成都、杭州、福州、西安八地共同开启


2021年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CHIMA 2021)定于明年6月在青岛召开,有关信息请关注后续相关通知。



点击此处可查看大会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