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 2020——北京、上海、广州、济南、成都、杭州、福州、西安八地共同开启。

作者:2020 发布时间:2020-08-29
浏览次数:

8月29日,第24届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MA 2020)在北京开幕。开幕式后,北京、上海、广州、济南、成都、杭州、福州、西安等八个城市分别启动了学术交流活动。


北京会场分别举办了“信息化助力公立医院绩效考核”、“HIS创新与发展”、“医院信息化支撑疫情防控”、“智慧医院管理”等四场现场会和“临床与信息对话”线上会。

北京会场











上海会场由上海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委会承办。到会专家进行了信息化支撑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社区互联网诊疗新服务,上海“支付一件事”信息便民新应用长三角一体化智慧型互联网医院建设等主题的报告。

上海会场







广东会场由广东省医院协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承办,除分享医院信息化建设先进经验外,广东还举办了2020年“寻找最美抗疫医信人”评选表彰大会。

广东会场







浙江会场由浙江省卫生信息学会承办,会议对如何利用信息化实现患者看病就医“少跑”、“就近跑”、“不跑”进行了详细剖析,将浙江“最多跑一次”的经验分享给全国同行。

浙江会场







四川会场由四川省卫生信息学会承办,会议围绕县域医共体信息化建设这一主题,对建立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让优质医疗资源流向基层进行了研讨。

四川会场







山东会场由山东省卫健医疗管理研究中心承办,山东的会议主题为“新生态、新常态”,并举办了“安全、融合”、“新机遇、新挑战”两场拓导课。

山东会场







福建会场由福建省立医院和福建省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承办承办,福建省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在本次大会成立,参会同道分享了医疗信息化建设经验。

福建会场







陕西会场由陕西省保健学会大健康数据应用专委会承办,陕西、新疆、宁夏等西部地区多家三甲医院的信息中心负责人分享和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

陕西会场








点击此处可查看CHIMA 2020直播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