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CHIMA大讲堂:疫情下的医院数字化转型实践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上海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大家以不同的方式大力配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上海各医院的信息人在这场疫情保卫战中积极实践数字化转型理念,互联网医院、方舱云HIS系统等得到快速优化与应用。同时,也有大批的医疗信息人奋战在核酸采样第一线。6月30日14:00召开的CHIMA大讲堂——青委专场将围绕疫情期间的这些创新实践和探索思考展开讨论,由CHIMA副主任委员朱卫国担任主持人,邀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计算机网络中心工程师、上海申康医院发展医联中心成员、CHIMA青委鞠睿,浦东新区人民医院信息中心主任、CHIMA青委朱海燕,瑞金医院上海市数字医学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CHIMA青委会副主委朱立峰等嘉宾将与大家进行交流和探讨。

  CHIMA大讲堂为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本期为“医院信息化建设培训班”课程之一,编号:2022-15-02-076 (国),修够学时可于年底申请学分。欢迎参加。

  手机端请扫描图片中二维码,电脑端请复制下方链接提前预约观看

  https://djt.chima.org.cn/

微信图片_20220623093933.jpg

  点击此处可进入CHIMA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