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首次携“智慧影像 智慧重症 智慧管理”三位一体,亮相CHIMA 2021!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

左右滑动更多精彩瞬间

“十四五”期间中国医院信息化建设的重点提及到“推进全民健康信息化,推动健康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的应用发展。”


2020年5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完善预约诊疗制度加强智慧医院建设的通知》指出:“创新发展智慧医院、互联网医院,建立医疗、服务、管理‘三位一体’的智慧医院系统,进一步发挥信息技术在现代医院建设管理中的重要作用。”


飞利浦升级“价值型医疗”整体解决方案,凝聚了全球创新的前沿技术,与本地客户紧密合作中获得的临床洞见,并融入了与本地生态系统(爱思唯尔、数坤、赛迈特锐)协同共创的成果。首次携“智慧影像、智慧重症、智慧管理”三位一体,亮相CHIMA 2021大会!


  • 如何建设基于全院大数据平台的智慧医院?

  • 如何开展数据驱动的临床智慧应用?

  • 如何做好新医改形势下的医院智慧管理?




智慧影像


提高医生精准诊断信心、改进流程、提高效率



1.智慧影像全流程解决方案



2.神飞云服务解决方案(影像云+云PACS+放疗云)



3.智慧肿瘤信息化解决方案



4.智慧心脑血管信息化解决方案




智慧重症


以患者为中心,实现院内、院外互联互通

赋能医护人员从数据中获得洞见,提高患者关护水平


1.云栈 新一代全院监护解决方案



2.心飞云 智能心电信息云平台



3.PIIC iX云海 中央信息中心


4.Focal Point云桥 智能物联管理系统



5.ICCA 重症及麻醉临床管理软件






智慧管理


5G、物联网、互联网+等技术应用

助力医院管理精细化、后勤智能化、模式创新化


1.智慧互联解决方案


2.设备管理解决方案



3.后勤运维解决方案





行业生态 |协同共创科技成果



  • 携手爱思唯尔,提供整个科研生命周期的E2E解决方案,促进专业人才培养、助力科研、提升科研成果转化

  • 携手赛迈特锐,提供影像学结构化报告,助力诊断知识置入智慧影像全流程, 提高精准诊断效率

  • 携手数坤科技,以AI创造医疗健康全新的智能工作方式,让医疗更精准、便捷和普惠


健康医疗信息化时代,数字生命和数字健康正在融合。医疗机构借助信息化手段,改善诊疗结果、提升患者体验,提高医务人员的工作效率、降低关护成本,提高医疗质量,最终受益的是患者。


飞利浦的目标是让“技术”真正服务于中国医护人员和患者,提升医疗系统提供服务的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