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 2021出行注意事项

作者:CHIMA 2021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


CHIMA 2021大会召开在即,请您关注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天气情况。


一 

青岛市公安局做出防疫规定


当前国内部分地区相继发生本土疫情,日前,青岛市公安局规定,7月10日以来有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史的人员、家庭成员以及密切接触者,需严格按照以下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01   严格落实防疫要求


根据山东省政府防疫要求,对7月10日以来有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史的人员,按密切接触者管理,落实“14+7”的要求。对自7月6~10日有机场停留史的落实之前通知要求“2次核酸+14天居家健康监测”。隔离时间以来鲁时起。对7月10日以来有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史的人员,对与其密切接触的人员进行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和7天健康监测。


02   严格执行核酸检测


对7月10日以来有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史的人员,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管理,核酸检测按第1、4、7和14天分别进行1次核酸检测。第14天后,开展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在第2天和第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


03   加强家庭成员核酸检测


与其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一并居家管理,核酸检测频次与有机场经停史人员一致。14天居家健康管理结束后,与其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核酸检测未满2次的,需继续安排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风险告知。


04   加强密接者核酸检测


对7月10日以来有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史的人员,对与其密切接触的人员进行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和7天健康检测。


05   “点对点”送至核酸检测服务点


第2、3和4条中的人员“点对点”送至服务点进行核酸检测。请各企业提前对接,通过网格、管委推送信息(信息中备注好第几天采样,特别是第14天)至服务点。


06   如身体不适,请及时就诊


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味觉丧失等症状,要佩戴好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如实告知个人接触史、旅居史和活动史。


07   如违反规定,严肃处理


对因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08   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请拨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532-12345。


二 

温馨提示

会议期间青岛天气阴雨较多,气温25°至29°,请注意携带雨具。



更多参会注意事项请参考参会须知


更多内容可点击此处,登陆大会官网查询

https://2021.chim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