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 2021青年工程师壁报大赛开启

作者:CHIMA 2021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9-31日,CHIMA 2021将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办。这一次我们又不同——青年工程师壁报大赛来袭。


给青年以机会,看医信之未来。


壁报是学术交流的一种形式,参会者通过公开展示学术成果,与观者交流答疑,实现促进交流、展现青年专家风采的目的。一次壁报,是医疗信息化创意的全新展示;一次壁报,是医疗信息化设计和建设思想的激烈碰撞;一次壁报,能帮你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业内大咖的指导。还等什么?拿出电脑,写出你的成果,展示你的创意。


如果你想与业内大咖面对面深入交流,如果你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坦诚沟通,来吧,让业界看到你的实力,用创意的火花闪亮参会者,用厚积薄发的绝招展示新一代HITer的风貌。


面朝大海,促膝交谈,讨论着一个个彼此关心的话题,青岛的夏天就应该如此。


2005年,斯洛克中国公开赛,18岁丁俊晖持外卡,最终杀入决赛,击败了台球皇帝亨得利,最终获得冠军。


2008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5岁中国选手郑洁持外卡,最终杀入女单四强,成为温网历史上中国网球运动员持外卡参赛闯入大满贯四强的女单最好成绩。


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30岁林丹持外卡,一路过关斩将,创造了世锦赛五冠的纪录。


赛场如此,学术界亦如此,年轻总有无限可能。来吧,机会有了,CHIMA的资助计划已经出台,就等你了。


投出你的作品,由专家进行综合评审,最终选择不少于20份优秀作品,邀请到青岛来,以文会友,共促成长。


凡通过审核的作品,作者将受邀请参加青年专场,在展位张贴个人壁报,并在展位前进行现场交流。


注意事项


1. 请逐项填写问卷内容,在壁报展示一项精炼描述项目或创意内容,于2021年7月12日前提交。


2.专家评审时间:2021年7月15日-16日。


3. 根据项目新颖性,重要性和可行性对提交内容进行评估,选出入围者于7月20日前予以公示和通知。


4. 优选壁报优先考虑同题目的大会论文提交者。


5. 优选者须在2021年7月23日前提供最终壁报,并做三分钟内的视频介绍一并附上。


6. 会议进行壁报展示,个人到达会场展位前进行讲解交流。


7.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报名参赛。



8.点击以下链接下载3个壁报模板,大家亦可在网上搜Poster Template获取更多的模板,模板下载后请把尺寸设为90x60cm大小,竖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IusY82,下载密码 5bq6


联系人


王梁一:


电话 13883377491(同微信号)


邮箱 493320591@qq.com


点击此处即可报名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