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卫生信息学会成功举办学术年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1
浏览次数:

4月29日,在美丽的海河畔天津海河假日酒店成功举办了天津市卫生信息学会2020年度学术年会,大会得到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CHIMA)和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大力支持,并得到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来自市卫生健康行业及信息化企业的代表200多位同仁参会。


陈力会长主持了大会开幕式及颁奖活动,CHIMA主任委员王才有为本次活动致辞。在开幕式上,学会对从事20年以上卫生信息化人员进行颁奖、颁证,对获得国家各级各类活动的获奖单位进行颁奖、颁证,对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第六届卫生信息化“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获得的团体奖及个人奖进行颁奖、颁证等。



在开幕式后的学术活动环节,王才有主任对“十四五蓝图引导HIT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解读,对十四五规划蓝图启示、规划的作用和意义、规划编制工作及规划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报告。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信息中心主任张红受邀做了主题为“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的实践”的学术报告。张红主任从互联互通测评工作的认识、医院信息平台建设情况、互联互通建设效果及体会四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授课,得到了参会同仁的一致好评。大会还围绕着卫生信息化安全、互联网医院建设、医院信息化管理等方向展开了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