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分论坛看点:信息化助力公立医院绩效改革

作者:2020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
8.29

随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逐步深化,绩效改革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是推进医院战略实施、促进医院发展的有力手段。同时医院绩效奖金涉及到医院员工每个人的利益,因此医院在进行绩效改革时,需做好公平和效率的平衡。公立医院绩效改革涉及的指标众多,必须依赖信息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时间:8月29日 10:40-12:30

地点:千禧大酒店二层朝阳宴会厅

主持人:胡建平、翟晓辉

日程安排:


杜元太

信息化如何支撑绩效考核


周乃宝

互联网医疗助力医疗综合绩效考核效能提升


陈尔真

绩效管理的瑞金应用模式


韩光曙

绩效考核常态下的医院管理策略


对话与讨论



胡建平

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副主任。

翟晓辉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处长。

杜元太

北京医院副院长,兼任信息中心主任。

陈尔真

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

韩光曙

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院长。南京大学特聘教授,中国医院协会医疗质量专业委员会副主委,江苏省医院协会医疗质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市医院协会医疗质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院品管圈联盟临床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卫计委等级医院评审专家,中国医院协会中国患者安全联盟核心专家,南京市政协常委。

周乃宝

联仁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兼互联网医疗事业部总经理。多年电信行业和医疗行业工作经验,对医疗信息化和互联网医疗行业研究、产品规划、市场拓展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索与实践。‍



点击此处可查看CHIMA 2020大会直播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