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11月4日,山石网科邀您共话互联互通及电子病历评审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互联互通及电子病历作为智慧医院架构的必要组成部分,已成为医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在患者服务端,互联互通、电子病历关乎互联网诊疗、电子健康档案等便民、惠民举措的实践;在“数据资产”开发利用过程中,两者能够打破医院信息化过程中的“显性孤岛”和“隐形孤岛”,是最为重要的底层基础。

  但随着医院智慧化建设的同时,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信息安全风险,导致医院已经成为“黑客”攻击的重点对象,为此,山石网科特别邀请了《中国医院》杂志社社长、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才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信息处处长李郁鸿和山石网科医疗行业拓展总监安可三位大咖相约11月4日下午14:30《山石网科医院评审与网络安全建设经验分享会》,与您共话互联互通及电子病历评审建设,助力您更可靠、更安全地实现医院智慧化建设,欢迎各位扫码报名,期待您的参与!

微信图片_20221101105423.jpg

  点击此处可报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