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CHIMA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各位委员:

在中国医院协会换届工作筹备小组的组织下,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CHIMA)开展了换届筹备工作。按照中国医院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对委员的要求,经过各地医院信息协会及卫生健康委相关部门的推荐和换届工作筹备小组的审定,CHIMA第三届委员、常委、专委会领导候选人已经确定。目前换届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定于3月16日在武汉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此次换届大会将是CHIMA发展历程的新起点。

过去7年,CHIMA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同仁紧紧围绕我国医院改革发展对信息化的需求,把握HIT发展趋势,努力工作,积极奋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CHIMA的活动和学术研究产出已经形成品牌效应和独特的文化符号,得到了政府部门、医疗机构、HIT厂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在此换届之际,向各位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过去7年,大家共同的付出和艰辛的努力!

CHIMA的活力在于不断的进步和发展, CHIMA的品牌需要一届又一届的委员共同奋斗。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CHIMA委员的称号是终身荣誉。希望即将卸任的委员能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和关心CHIMA工作,薪火相传,团结共进。事业有更替,情谊永相存,让我们携手并进,为中国医院信息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9年3月8日